Bluehost申请SSH还要电话验证

        SSHSecure Shell的缩写,由IETF的网络工作小组(Network Working Group)所制定;SSH为创建在OSI参考模型应用层和传输层基础上的安全协议。传统的网络服务,如FTPTelnet其本质上都是不安全的;因为他们在网络上用明文传送数据,所以信息很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截获。

但是SSH目前还是比较可靠的,它专为远程登录会话和其他网络服务提供安全性的协议。利用SSH协议可以有效防止远程管理过程中的信息泄露问题。通过SSH可以对所有传输中的数据进行加密,同时还能够防止DNS欺骗和IP欺骗。

SSH还有另外一项优点就是其传输的数据是经过压缩的,所以可以加快传输的速度。SSH的功能很多,它既可以代替Telnet,也可以代替FTP,甚至为PPP提供一个安全的“通道”。

正是由于SSH有上述种种优点,所以在某些虚拟主机上也配备了SSH功能,以方便数据的安全传输。BlueHost就是一例,但是默认BlueHost是没有开通SSH功能的,如果想开通的话,需要额外的条件。

一般在BlueHost中如果想开通SSH功能,只要给他们传一张护照的图片同时发送一个Ticket过去就可以了。但往往也有一些特例,比如有的朋友在开通SSH时,当传完护照的图片和发过Ticket后还会收到类似如下的邮件: 

 

Due to the security risks associated with SSH access, We require that your Account information must be verified before Shell Access can be granted.  Please call our verification department at 888.401.4678 to get SSH.

Thank you,

Ross

Level I Tech Support Engineer

BlueHost.com

888.401.4678

 

 

When you have a new question or issue, please open a new support ticket.

 

 

通过上述邮件内容我们可以知道,他们还需要对我们进行电话验证。 

 

不过上述的这种情况,可能只是个例,由于笔者经常游荡与美国主机论坛,所以见证很多申请开通SSH的过程,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需要电话验证的,只要上传一个护照图片并发一个Ticket就可以了。所以大家不必担心需要电话验证!!!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