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发展,建站的朋友,开始对国外更加便宜、稳定的空间感兴趣,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选购国外空间的行列中,笔者根据国外空间的具体情况,总结了一些国外空间的优缺点,让你知道使用国外空间的理由,为您选购国外空间提供一些帮助:

1.使用国外空间,可以克服电信网通互访问题,使你轻松自由的游弋在网络世界。

2.使用国外空间,免去备案等复杂手续,让你建站不在焦急的等待与担心。

3.国外空间价格便宜,服务器稳定,很少会出现宕机现象。

4.国外空间服务商,有30天”原款奉还”政策,让你更放心、用的更舒心。

5.国外空间解决面向其他国家访客速度慢的问题,由于国内限制出口速度,国外访客,打开国内的网站,速度相对比较慢,使用国外主机,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访问速度是不错的.

6.国外空间网站内容限制相对宽松,这要你不违反空间商所规定的限制条文以及一些国家的法律法规,一般还是很宽松的.

现在国内的互联网环境越来越严峻,推荐个人网站等没有背景的网友最好使用国外主机。

国外空间也有一些缺点,它也存在一些问题:

1.国外空间速度不如某些国内服务器,这个是相对而言的,但国外的空间访问速度还是很不错的,比起国内那些垃圾的空间商来说,国外空间的访问速度是相当不错的。

2.国外空间IP有被国内屏蔽的危险,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所使用的空间商的IP被国内给屏蔽了,这个情况有可能发生,但发生的概率比较小,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

3.国外空间付款一般需要国际信用卡。

4.语言障碍,一般是英语操作界面,英语客服,所以对于英文不太好的朋友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