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t美国虚拟主机评测

Globat网站地址:Globat.com

Globat美国虚拟主机价格
Globat美国虚拟主机包括10000MB的磁盘存储空间和每月300GB的带宽。大多数人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空间,但它的好处是您会知道您不会因为空间超过限制而花费更多的钱。Globat另一个方案免费提供1年的域名主机和免安装费。如果您预先支付2年的费用,则免2年的域名注册费。

Globat美国虚拟主机可靠性
Globat的网络基础设施是精心设计的并使用知名的产品设备,如Foundry、Cisco、Network Appliance、VALinux和Sun。生物特征扫描仪和通行卡主要用来限制人员出入数据中心。每个机柜也有专用相机设备和2部备用发电机。可靠性没有任何问题。
 

Globat美国虚拟主机控制面板
Globat的控制台是基于流行的Plesk控制台的升级版,名为GCC,非常快并容易使用。这个控制板主要有四个功能:电子邮件帐户管理、数据库、网络和网站访问统计。目前,并不是所有的Plesk软件的功能在GCC都能使用,这可以解释为什么Plesk仍可作为备选平台供您使用。
 

客户支持
在以上的介绍中中提到,在客户支持方面Globat似乎有些欠缺,但他们已在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最近客户支持有点好转。他们提供客户支持的电话是每周7 天、每天24小时,对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完全免费。此外,他们也有聊天的方式支持售前和解决技术问题。

Globat虚拟主机方案
Linux/UNIX
Package T01: 10000MB磁盘空间,300GB 带宽,$7.95/month
Package T02: 15000MB磁盘空间,350GB 带宽,$14.95/month
Package T03: 20000MB磁盘空间,400GB 带宽,$24.95/month
 

Globat主要虚拟主机功能
除了提供 25,000 MB 的网页空间和 300 GB 的每月网站流量,Globat 也让您可以拥有无限制的电子邮件帐号,无限制的电子邮件自动转寄 (email forwarding) 和电子邮件自动转寄回复 (autoresponders) 等等。 同时,Globat 也支援一切能够增进您网站的视觉效果,网站安全和功能的时下网络科技如: Shockwave Flash,mySQL,Perl,PHP4, SSI 等等。

网站购物功能
GlobatTeraByte T01 Package 完全支援基本的网站购物功能。这包括了 osCommerce 网上购物功能,还有网上付款必备的共用加密套接字协议层(Shared SSL), 并免费提供商家帐户 (merchant account)来支援并处理信用卡付款。

Forever Free Domains
只要继续成为Globat的客户,Globat就会免费更新您的网域名称,Forever Free Domains 将可以帮您节省每年必须更新网域名称的费用。

mySQL资料库
其中让 TeraByte T01 虚拟主机配套较特出的功能就是支援”无限制” 的 mySQL 资料库了! 我们也是认为这似乎很难想象,但是我们经已获得 Globat 技术支援的肯定答复。如果您的网站需要 mySQL 资料库 来支援论坛软体,购物车软体或动态网页 (dynamic pages)等等,那您将有无限制的 mySQL 资料库可供您使用了。

1-Click Blog
不需要特别技术训练,只要利用Globat的 1-Click Blog,您就可以轻易的在您的网站架设Wordpress博客,马上开始blogging了。

Instant Activation
您在完成Globat的订购程序后,您的主机户口就马上生效,不象其他的虚拟主机商,您不需要再浪费时间等待,这也意味您的网站可以立即上线。

Contract Buyout
如果您现有的虚拟主机和约还未完毕,而您又想选择Globat的虚拟主机服务的话,那Globat的 Contract Buyout将帮您回扣高达6个月的现有主机费用, 如此您将不会浪费提早解除和约所带来的损失。

客户服务
Globat 拥有专业和快速的客户支援。

24/7 免费电话服务
Globat 提供全天候的电话支援,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可以打免费电话: 866-841-2300 寻求技术支援。而有关销售和帐目问题可打: 877-2-GLOBAT (877-2-456228)。至于国际客户却可以打付费电话: 1-323-874-9000 联络 Globat。

24/7 电子邮件支援
Globat 提供了全天候的快速回复电子邮件支援。这套电子邮件支援系统可以让您随时上网了解您的问题解决程度。

现场聊天支援 (Live Chat)
如 IPOWER 一样,Globat 也是通过 ‘LivePerson’ 系统支援现场聊天。您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向 Globat 的客户服务人员询问任何虚拟主机问题。

Globat 答问录
通过答问录,您也可以搜寻到广泛的常见问题与答案。

Globat Flash Video 互动指导课
这是一个有详细步骤的网上Flash互动指导课,特别设计来帮您正确和轻易的在 Globat 设置您的网站。

主机状态
这是一个只有在 Globat 才找到的特别服务。Globat 的现有客户可以随时上网察看他们的主机现况。

主机机房
身为加尼福尼亚州的虚拟主机商,Globat 的主要主机机房, Equinix,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而这个主机机房同时也是 Google, Yahoo 和 IBM 所共用。他们的 Tier-1 供应商包括 Level (3), Verio 和 Mzima Networks,并且主干网线路是经过私人网络运作以避开拥挤的公开网络。此外,Globat 也拥有次主机机房位于 Marina del Rey, 加尼福尼亚,主要是用于”次要网域名称伺服器” (secondary DNS) 和”电邮伺服器备份”(email server backup)。这个设备的连外线路是由 AT&T 和 Times/Warner 所提供。

Globat 的最新虚拟主机机房B2提供了只在一流商业主机机房才供应的多余功能和备份功能。通过这些功能,B2能有效的把您的网站不同机能散布至多个主机上,而每个主机也分别管理不同的系统以达到最佳表现。许多其他的虚拟主机商通常都在同一个主机上同时运作好几个系统,如此网站故障的机率将会增加。而 Globat 的B2主机系统却能在面对主机机房某个部分服务中断时,确保您的网站还是能够继续运作,并且不会遗失任何资料。

Globat网站地址:Globat.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Globat 虚拟主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