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美国空间最新购买图解

JustHost主机性价比非常高,空间稳定并且访问速度快,价格也非常实惠,最低只需要3.75美元每月,如果试用优惠码的话还可以获得更低的优惠。同时,还赠送一年的免费域名,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对于站长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JustHost主机的购买非常的便捷,不管你是用信用卡还是Paypal都可以。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购买流程。

一,登录JustHost主机官网(www.justhost.com),点击首页中间红色按钮“Sign Up Now”,开启JustHost主机购买之旅。如下图:

JustHost美国空间最新购买图解

二,进入域名信息填写页面,在这里你可以免费注册新域名,也可以使用自己已有域名作为主机的主域名,如果有优惠码一定记得填写在优惠码方框中。可大大降低购买成本。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Continue”,如下图:

JustHost美国空间最新购买图解

三,片刻缓冲之后,显示联系信息填写、付款信息填写和产品选择页面,这里的信息要仔细填写,以便事后作为购买凭证。我们分为两个部分为你介绍。

1、第一部分是联系信息和付款信息页面,填写如下图:

JustHost美国空间最新购买图解

2、这一部分主要是选择购买产品的周期,以及与主机相关的其他服务,阅读服务条款等信息,一些官方推荐服务为自愿原则,可以自行选择需要与否,不影响主机性能,确认选择完成后,点击最下方“Complete”按钮,页面将自动跳转到主机付款界面,按步骤完成付款即可。如下图所示:

JustHost美国空间最新购买图解JustHost美国空间最新购买图解

四,付款成功后,很快将收到JustHost主机商发送的开通邮件,邮件里面会提供给你登陆主机控制面板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不过有的用户在购买主机时还需要验证账户信息,只要根据官方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发送给他们的验证部门进行验证即可,通过验证之后你就可以正常使用JustHost主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