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美国空间虚拟主机升级包购买说明

HostMonster美国空间商只提供一种主机方案,Linux虚拟主机。不过随着用户对空间需求的增大,虚拟主机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了。这个时候,HostMonster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推出了Pro Hosting Package,也就是虚拟主机的升级包,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资源。这里给大家介绍下购买方法。

一、登录主机cPanel面板,在”Upgrade”中点击”Pro Hosting”

HostMonster主机购买Pro主机升级包教程

二、进入”Pro  Hosting”购买页面之后,点击”Add to cart”,可以看到该产品出现在界面右侧的购买列表中,然后我们点击”Checkout”按钮。

HostMonster主机购买Pro主机升级包教程

三、点击”Checkout”按钮之后开始购买该产品。我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好支付方式,然后点击”Pay Now”进入相应的付款界面,付款成功之后就可以使用该产品了。HostMonster支持信用卡和Paypal两种支付方式。

HostMonster主机购买Pro主机升级包教程

使用”Pro Hosting”之后,我们主机的很多参数都会有所提升,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获得一个免费域名、免费域名保护、免费SSL和免费独立IP、10个免费Postini账户提供整站备份和还原服务、发邮件的数量也由原先的每小时750升级到2500封、数据库由原先的3G升级到5G、单个数据库大小由开始的2G升级阿斗5G、数据库表由1000张升级到3000张、带宽由15M升级到3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