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ixwebhosting购买注意事项

    国外空间ixwebhosting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是很受中国用户欢迎的,而且ixwebhosting也顺应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推出ixwebhosting中文官网http://cn.ixwebhosting.com,中文客服,支付宝等措施。同时ixwebhosting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其根据不同的购买方案还会赠送不同数量的独立ip和免费域名,那么在购买国外空间ixwebhosting时有什么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呢?
    首先我们在选择方案的时候,要结合我们网站的特点需求。ixwebhosting提供专家型、商务型、无限型三种购买方案,而专家型方案价格便宜,提供2个独立IP和1个免费域名。这个方案比较适合个人建站。商务型套餐提供3个独立IP和2个免费域名,同时还支持SSL安装。比较适合电子商务建站。最值得一提的是无限型方案,提供15个独立IP和3免费域名,同时支持SSL证书安装。而且他的价格与商务型价格一样,不仅适合商务建站而且对于外贸网站优化也非常适合。
    其次为了让用户更省钱,建议去看看ixwebhosting有没有提供主机优惠码或者优惠链接,这也是为了减少建站成本。而且要知道ixwebhosting是提供30天全额退款,但是ixwebhosting虽然提供30天以后退款的。但是30天以后申请退款,要扣除30美元的安装费,还有主机空间使用费。这样算起来,退款数额就低很多了。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了IXWebHosting所提供的免费域名,那么申请退款时是要扣除域名费用的,域名不可以退款的。另外,使用支付宝方式付款的要注意,超过90天就不可以退款了。
    最后在选择购买的同时,我们要先了解自己的网站需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网站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