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BlueHost主机的独立IP和SSL证书

SSL证书可以保证网站访问者的资料将安全地传送到您的网站,所以,对于网站收集信息绝对是非常重要的,BlueHost建议使用使用独立的SSL证书,以防止你的网站在收集客户信息的时候被黑客拦截,BlueHost主机的SSL证书128bit加密防止黑客,如果你的网站支持信用卡支付,那么,SSL绝对是你的必要选择,有了SSL的安全保证,你才能放心的进行网上交易,SSL证书的购买方法如下:
1、登录bluehost主机的帐户管理页面https://www.bluehost.com/cgi/account,在bluehost主机的帐户管理页面,点击SSL-Certificate链接,进入SSL-Certificate购买页面,在当前页面点击“Order SSL Certificate”按钮进入购买页面。

2、系统自动转到了cart页面,在“Itemes To Be Purchased”版块里选择购买的年限,然后在CUstomer Information里选择付款的方式,确认,客户支付信息,在随后出现的支付页面里进行确认购买即可。

当然,购买SSL证书时,你必须要有独立的IP,这样才能安装SSL证书,购买独立IP,你可以通过BlueHost的Support购买独立IP,方法如下:
登录BlueHost的官网,进入Support页面,提交ticket给BlueHost客服,告诉他们你要购买独立IP。提交ticket后,客服会回复一封邮件给你,让你告诉他们你信用卡末4位的数字以及你要使用的独立IP的帐户,如果是paypal付款就告诉他们交易号或者是帐户密码,告诉他们是paypal付款的。付款后就等着它们开通吧,BlueHost独立IP开通是很快的

如果你觉的自己购买不方便或者感觉麻烦,你可以联系我们!(详见本站代购版)
本站支持论坛购买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858-1-1.html
也可以到本站淘宝店订购: http://shop33076712.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