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购买使用FAQ< 二>

1.我的英文不好,有国外虚拟主机的中文介绍么?

请参考这里: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2399-1-2.html

2.我不会购买怎么办?

这里有一些主要的国外虚拟主机商的购买过程图解 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2400-1-2.html

3.哪些空间支持在线解压缩,如何操作?

所有使用cpanel的空间都支持在线解压缩。其他的一般也会支持,例如ix webhosting
cpanel的操作请参考:用cpanel解压缩
IXWebHosting的操作请参考:美国虚拟主机IXWebHosting导航
支持SSH的主机也可以通过shell进行操作,具体请大家参考unix/linux的命令。过段时间整理一些常用的出来。
4.我想获得国外空间的一些优惠信息,哪里可以找到?

我们会及时的将优惠信息整理汇总在 最新优惠信息&近期超值美国主机推荐
同时这里也有一些我们推荐给大家的美国虚拟主机供大家参考。
同时,每次得到主机的优惠信息我们都会在主机交流版发帖告诉大家,请大家关注。

5. 我的网站不能访问了,怎么办?

网站不能访问的原因有很多,目前主要的是:IP被大陆屏蔽,线路问题,主机商机房或是主机的问题。
网站不能访问请尝试以下方法解决:首先可以ping一下IP,tracert一下路由,看看是哪里的问题,也可以请国外的朋友看看能否访问或者是用代理访问一下看看,初步判断是IP被封了还是主机商等处的问题。接着联系主机商说明你的网站不能访问,请他们解决。一般来说,如果是他们那边的问题,很快就可以解决,如果不是,他们会告诉你他们那边访问是正常的,并会告诉你问题可能出在哪里。如果IP被封可以联系他们换服务器,如果不行就只能购买独立IP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由于各种原因,你的帐户被关闭了。这个时候访问你的网站一般会转到其他页面,在页面上一般会有提示叫你联系他们或者会直接说明帐户被关闭的原因,这个时候就只能通过联系空间商来解决。

6.
 有没有不限流量的美国虚拟主机?
   
     很多朋友,尤其是想用美国空间做下载的问到这个问题,所以有必要在这里详细说明一下。现在国内的很多空间都不限制流量,受这样情况已及国内很多主机商的宣传,很多人认为限制流量是很不好的,而国外确实也有虚拟主机的参数中写着不限制流量。那么到底有没有不限制流量的虚拟主机呢,答案很肯定,没有。所有说不限制流量的主机都是骗人的。
     什么是流量,带宽和时间的乘积。带宽是有限的,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流量也是有限的。我们可以计算一台服务器每个月的最大流量是多少。假设服务器的带宽是10M独享的(国内托管的大部分是这个,百M独享的很贵,百M共享的实际能分到的未必有10M独享的多),理想情况下,他的最大带宽是10/8=1.25M/s,我们来计算一下每个月的最大流量是多少,也就是1.25M乘以3600再乘以24,再乘以30,得到的书目再除以1024就是理想情况下最大的流量(按G计算的),最后的得数是:3164G。也就是说一个10M独享的独立主机一个月的流量上限是3164G。而一个服务器至少要放100个以上的虚拟主机,如果每个虚拟主机月流量为3000G,那么这台服务器的带宽需要1G!!一个能达到1G带宽主机我想无论在哪里都是很少见的,尤其是国内目前的网络状况,用百M独享就是很好的了,由此可见不限制流量是多么大的谎言。
     可以做这样的比喻。一个水龙头,流出水的总量就是他的流量,你会相信你家的水龙头一个月可以流出无限量的水吗?很多空间商说不限制流量,可是他的带宽就很小,即使达到理想状态,一个月你也弄不到多少流量!!
      不限流量其实真实的意义是:不以超过流量为理由关闭你的网站。但是实际上,如果你占用主机资源多的话,空间被关是必然的。另外一方面,就是你充分利用了他的带宽,其实实际能得到多少流量我想大家看了上面的计算也知道是多么有限的了。所以不要找什么所谓的不限制流量的空间了,独立主机都不可能没有流量限制,更别说虚拟主机了。

7.我用不了那么大的空间,有没有空间小一点便宜的空间?

      现在的美国虚拟主机空间越来越大,甚至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虚拟主机提供的空间大小和流量比他们卖的独立主机还要大。这就是在美国虚拟主机市场激烈竞争的情况下出现的overselling现象。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估计是因为大众在挑选主机的时候太注重流量和空间的大小了,而主机商为了讨好顾客只能不断的加大这两个数字。超额销售的一个基础就是,基本90%的网站占用的流量和空间都很小,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会占用比较多的流量和空间,所以综合一下,他们敢定出如此大的流量和空间。流量和空间的数字越来越概念化,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应该理性看待,不要看流量和空间大就因为可以当独立主机了!
      选择虚拟主机的原则是什么,其实空间大小和流量大小对于大部分网站来说已经足够了,而更应该注意其他方面,例如稳定性如何,在国内访问的速度如何,官方的服务如何等等。
      也正是由于overselling现象,其实价格和空间大小的联系已经很弱,选购空间的时候只要够用即可,也不要想着那么大的空间用不了浪费了,千万不要有把虚拟主机当独立主机用的想法。曾经见过好几个人,竟然要把一个虚拟主机账户分100个网站卖给别人。

8.XXX的空间可以支持多少IP的网站?

经常有人问这样的问题,例如hostgator可以支持多少IP的网站,或者是支持多少人等等。这样的问题很难回答,只有实际运行了才能清楚到底支持多少人而不超资源。实际上,有人IP刚上1000就超资源了,而有的人日IP甚至近万。问这样问题的人得到这样的回答估计会很奇怪甚至会很不满意。
决定资源使用的难道是IP吗?其实大家想一想就明白了。假设一个网站有一个页面,用户浏览过之后就离开了,而另外一个网站内容丰富,平均每个用户在上面停留2个小时,浏览上百个页面。即使他们的日IP一样,不用说你也会猜到哪个网站占用的资源多了。
决定资源占用的因素比较多,PV,访问者的浏览习惯,网站程序的特点都是比较重要的因素,甚至搜索引擎都是一个可能拖死你网站的因素!
所以不能笼统地说某个空间可以支持多少IP,即使同样是论坛,使用同样的论坛程序,最后的结论都可能相差很多。
有些提供美国主机介绍的人甚至列出了每个美国虚拟主机可以支持的IP数,在不清楚使用何种程序以及网站特点的情况下就下这样的结论,真的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