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Gift Card

Godaddy Gift Card简介:

Godaddy Gift Card可以在godaddy网站上购买任何产品,像货币一样,在godaddy网站可以作为一种付款方式,购买很方便,而且可以有效的解决没有信用卡支付困难的问题。gift card不过期,可以转赠他人,余额没有用完以后可继续使用,可以同时使用多张gift card支付,也可以和其他支付方式一起使用,所以不用担心某张gift card剩余小额不能使用。

为了解决大家购买Godaddy网站产品的支付难题,现在面向本站所有会员出售Godaddy Gift Card。
价格:按照你要购买的实际金额,汇率按照7.6计算(包含本站购买维护等人员费用),最小金额2美元,低于2美元无法购买

需要的付款信息:
支付宝付款:提供付款金额以及你的支付宝帐号,付款到我们的哪个支付宝帐号
淘宝付款:提供你的淘宝账户和付款到我们的哪个帐号
银行付款:提供付款时间,银行,金额,付款姓名和交易流水号
贝宝付款:提供付款帐号,金额


FAQ:

1。如何确定我购买某个商品需要多少美金?
可以参考以下几个帖子:
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5898-1-1.html
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7687-1-2.html
最好是自己到godaddy网站将商品加到购物车然后看一下需要的付款金额。如果自己不确定的,请在本版发帖,说明你要购买的商品,我们帮你计算价格。

2。我不会购买怎么办?
请参考这里的购买说明: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4027-1-2.html
如果需要购买这里没有说明的产品,请在本版发帖,我们在1天左右提供相应的购买说明。

3。用Gift card购买的商品如果申请退款退到哪里?
还退到Gift card,可以再购买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