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

Lunarpages主机

详细介绍: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730-1-1.html

价格说明:
Lunarpages Basic Plan:
24 Months ($6.95/mo) Free Setup
12 Months ($7.95/mo) Free Setup
6 Months ($8.95/mo) – $30 Setup
3 Months ($9.95/mo) – $30 Setup

手续费:购买50元人民币或7美元,退款受理50元人民币或6.5美元。
为了账户安全我们是用paypal付款的,lunarpages用paypal付款需要手续费5美元多,所以手续费要高一些。

basic方案一年加手续费供599元(使用优惠券28OFF,加上支付所需手续费后价格)
其他期限和方案价格请联系我们。

付款方式: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1487-1-1.html

请在本版发帖然后由我们工作人员确认,做为以后申请退款的依据,不发帖的一律不负责退款。
发帖最好说明你的域名,不方便的可以提供一些其他可以有助于我们确认你的帐户的信息。
如果退款使用的免费域名是不能退的

12个月或24个月付款可以获得一个免费域名

需要提供的信息:
First Name
Last Name
Address
City
State
Zip
Country
Day Phone
Evening Phone
Fax
Email
使用的域名或需要注册的域名

其他请看这里的说明: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19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