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虚拟主机购买图解

BlueHost网站地址:BlueHost.com
BlueHost虚拟主机介绍:http://www.idcspy.org/bbs/thread-651-1-2.html

登陆网站BlueHost.com,点击sign up now开始购买。如下图所示:

然后进入域名信息页面,左侧是新注册域名(免费送),右侧是使用已经有的域名,具体参考下图所示。填好域名以后点击相应的next进入下一步。

稍等片刻,等系统处理结束进入添加信息的页面,第一部分是填写个人信息,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分是填写付款信息,可以选择信用卡付款或者是paypal付款

填写完信息以后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如果是信用卡付款,到这里就购买成功了,不久就会收到开通信息。如果是paypal付款,会进入paypal页面,按照提示付款即可。
购买以后很快就会受到开通信息。里面有你的帐户信息和进一步使用的说明。主机帐户名一般由你的域名决定,例如如果域名是enamebiz.com那么主机帐户名为enamebiz.密码就是你开通时填写的。